七柒柒柒柒(˶‾᷄ ⁻̫ ‾᷅˵)

【彦归正传】暗恋是件痛苦的事 01

【彦归正传】周彦辰x朱正廷
(朱仙子先爱上的周总,微虐)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性格崩坏 有些不对的地方望捉虫
私设先晕倒才有的PPAP合作舞台


周彦辰晕倒了,在预演上。
台下仔细观察这一切的朱正廷慌掉了。然而练舞之人总是行动大于思考,一个蹿身跃到台上,满脸焦急之色。与此同时,同队表演的人也发现了不对,全都围了过来,台上被围的水泄不通。
张PD冷静的指挥,让人员们散开通风,留出一条路方便队医通过。医生们简单检查了一下说是低血糖,紧急被送往医院就医。
回宿舍的路上,朱正廷的思绪一路在开小差,连justin撒娇求表扬的话都没听到。被忽视的小奶狗秒变狼狗,凶凶的在一旁呲牙咧嘴求关注:“正正哥,我是巴比龙的C位哎!”说着还拽了拽朱正廷的胳膊,晃了晃。朱正廷愣了愣,心不在焉的夸道:“我们富贵儿很棒呐”。小奶狗明显察觉到自家哥哥的恍惚,不满极了:“正正哥没什么表示吗!!?呜哇正正哥不宠我了,连C位这么大的事都不放在心上不替我开心”掩面哭泣状。朱正廷一听也觉得自己情绪把控太差了,但说不上是为什么,心里一直惦记着某人的晕倒,连justin这么值得庆祝的事都没什么表示。他顺了顺小奶狗翘起的毛,用他温润的声音夸道:“嗯明昊很厉害呢,想要什么奖励,正正哥都给你呀”“我想要零食!就前几天才没收的!”眼见朱正廷脸色开始转黑,忙补充道:“也没有很多啦,就给我几袋嘛”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家队长,堵嘴卖萌。朱正廷最受不了他这样了,最宠爱的弟弟这样对你撒娇,心都快化掉了怎能不同意这样小小的请求?而且的确是值得表扬的事,稍微破例一下也没什么吧。“说好了哦,虽然给你了但是不要声张,我可不想其他人因为我偏心给你发零食集体抱团来找我。还是要注意体重的,马上就公演了不能出差错的!”顺手又揉了揉justin染黑的头顶,软软柔柔的,很舒服。“就知道正正哥最宠我啦”吧唧一口,印在了朱仙子脸上。虽然有些怪怪的,但他也只当是小孩子表达喜欢的方式,一起经过了101时期让这个还没成年的小孩分外依赖自己,当然在整个月华里他也是最宠这个忙内弟弟。
熄灯后,朱正廷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一方面是担忧周彦辰的身体情况,另一方面就是惊讶于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件事。他想不通,也不想去想。但有时候越在意越想忘记的事偏偏不如愿就要反着来。于是我们单纯懵懂的朱仙子一晚上都没睡好。
第二天一大早,他火急火燎的去敲果然宿舍的门,正巧在走廊遇到倒霉的在前一天晚上石头剪刀布输掉帮舍友打饭的周锐,忙不迭的问:“周彦辰回来了吗?”马大姐疑惑极了,为什么月华队长这么关心我们果然的人?但还是好脾气的回道:“嗯,昨晚半夜才回来,还在睡呢,怎么有事找他嘛?”朱正廷又是摆手又是摇头否认:“没事没事,就想问问他的身体,好些了吗”眉眼里是藏不住的担忧。“已经好些啦,就是不能再这么拼了,没日没夜的练习对身体负荷超标了才会这样,你也不用太担心。”最后一句乃事无心之语,但听者有意,瞬间让朱正廷的脸浮上一层淡淡的红晕。轻声道了声谢就落荒而逃的朱·脸皮薄·正廷的一系列行为,都让八卦的妇联主席周锐很是奇怪。打饭回到宿舍,朱星杰和小鬼不知道去哪鬼混了不见人影,只剩下听到开门动静坐起身准备换衣服的周彦辰。八卦的马大姐笑的贱兮兮的,让周彦辰一度怀疑自己该不该脱掉睡衣换上训练服,被这笑容盯的发毛的某人咳了一声清清嗓,顺了顺乱糟糟的头发惊恐道:“哥你这是怎么了,出去打个饭就被鬼附身了吗笑的这么令人发怵。” “老实交代你什么时候跟月华的队长关系这么好的啊,人家还专门一大早来问问你的身体情况” “关系也就一般熟吧,有时候一起练舞什么的,有时候正廷会给我揉揉腿”周锐挑眉表示不信,但也并不打算把心中的怀疑说出来,毕竟只是怀疑没有根据,而且自家弟弟并没有说些奇怪之处,索性放下心来招呼着:“快点收拾好吃饭,刚出医院的病号可是要吃热饭的。别辜负我起个大早迎接寒风打的饭啊!”


TBC

(试水写一篇看看有没有人看QWQ)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