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柒柒柒(˶‾᷄ ⁻̫ ‾᷅˵)

【丞正】剑侠情缘 01

剑网三背景 私设颇多 目前私设有秀爷体型(因为我是在重制版刚出的时候A的 所以一切装备外观等都以重制版前的为准)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性格崩坏 ooc慎入(建议非基三er慎入因为术语较多不好理解…)
更新随缘因为比较懒…纯粹是一时兴起怀念基三的大唐盛世

pvp大佬军爷丞x pve团长秀爷正


“范丞丞赶快上线去劫镖呀都要10点啦你这个大懒虫!”黄明昊咋咋唬唬的声音响起,打碎了范丞丞的美梦。

“知道啦知道啦我马上就起你先帮我开个电脑”说罢又要作势倒头就睡。

“你还想不想拿碎银赚金了呀!没钱修装备我可不借你。”黄明昊气呼呼的抱怨着。

范丞丞强忍睡意磨磨蹭蹭的起床,在听到碎银二字时双眼放光,以光速套好衣服,熟练的输入着进入了游戏界面。

没错,范丞丞和黄明昊是舍友,还是一起玩游戏的好队友。

过图加载完毕的地点是风景优美的巴陵县,看着队伍中金光闪闪的狐金雪河二少,范丞丞不屑的撇了撇嘴,开怼道:“明明校服最好看啊为什么要花除了点卡以外的钱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享受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温州贾富贵,就喜欢花钱。范丞丞你真的很抠哎又不是没钱,除了双十一半价拓印了一套儒风还有点卡钱,连金都不带买的,也太节约了吧!”黄明昊回怼他。

“这你就不懂了吧,享受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而我,范丞丞,就喜欢赤手空拳不借助外力闯荡江湖。”范丞丞幼稚的以同样格式的句子回复他。

“懒得跟你吵,在河边蹲好准备埋伏劫镖。先商量好,掉的货物凭手速抢,不许骂人!”黄明昊日常约法三章,操纵着手里金灿灿的人物躲进了同样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却忘了不同阵营的ID显示为红名在金色的海洋里是多么的显眼。

猎物出现了,是一个粉粉嫩嫩的身影。黄明昊眉头一皱,本能的不想去纠缠一个长腿秀,可范丞丞却眼冒金光,操着胯下的马儿飞奔过去,刚按了几个技能面前的红名就熄了火,毫无生气的躺在大路上。范丞丞疑惑的捡起了货物,诧异这个秀秀竟然不点冥泽保命,查看了他的装备更是大吃一惊,竟然是一套pve顶级装备外加大橙武。范丞丞不禁心里诽咐:“这是什么人傻钱多来体验pvp穷苦的大佬哟”

黄明昊慢慢跟上看着地上的灰名,竟觉得这个ID莫名的眼熟。拉开好友列表查无此人,而且他黄明昊堂堂一个恶人谷子弟,怎么会去加一个敌对阵营的好友呢(此处并没有诋毁之意,只是cc fg都是pvp热血少年,没有加敌对阵营的人的习惯)下一秒一个巨大的悬赏落在范丞丞头上,两人两脸懵逼。

紧接着一个特殊的铃声响起,黄明昊飞速接起电话,一道甜丝丝的声音顺着听筒传出:“justin帮我教训个人吧!”满满的撒娇语气。

“现在吗???”黄明昊充满了震惊。
“不是啦就在游戏里。我从电五转过来了,这几天一直被劫镖我好气哦,就刚刚有一对狗男男策藏在巴陵把我击杀了!”尾音带上了一缕羞怒。
好巧啊,黄明昊心想。我也在巴陵,我和范丞丞的组合也是策藏。
“那你记得他们的ID吗,我帮你报仇!”黄明昊跃跃欲试。
“当然不记得了!不过我刚刚给其中的天策下了悬赏,我聪明吧!”是求表扬的语气。

好巧啊,范丞丞这个策也被下了悬赏…???嗯???不对劲啊。黄明昊又仔细看了眼躺在冰冷地面上的秀秀ID,绝望的发现了什么。

“啪”的一声挂掉电话,黄明昊面如死灰的盯着范丞丞,绝望的开口:“这个被杀的秀爷,是我表哥”

so???真是令丞头大。

“要是让他知道这个帮凶是我的话会被暴力管理的!”黄明昊哭丧着脸,整个人像条咸鱼一样瘫在椅子上,似乎开始计划怎样面对狂风暴雨的洗礼。下一秒眼珠一转,道了声对不住了兄弟,光速击杀了范丞丞。在他没有发飙之前点了交易,原本想五五分的赏金因为强烈的求生欲使他原封不动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的脸色缓和了些许,但还是臭着脸开口:“你不是一直念叨自己表哥是大佬吗?大佬是这样玩的吗?”

黄明昊叹了口气:“那是我没说完,我表哥是个pve大佬,团长。”


TBC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