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柒柒柒(˶‾᷄ ⁻̫ ‾᷅˵)

【彦归正传】甜点 02

【彦归正传】周总裁x甜品店店长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性格崩坏 私设颇多 ooc慎入
本人并不会做甜点常识匮乏,只是心血来潮一时兴起的脑洞梗,望不要深究谢谢啦~


车子缓缓驶向本市最繁华的街道,最终停靠在一栋规模宏大的建筑旁。下了车,朱正廷明显愣住了,虽说是最近才了解周彦辰的名人事迹,但还是低估了这个白手起家的青年才俊。

被请到接待室的时候朱正廷的脑子还是懵的,略微打量了一下这里,让人意外的简约风格很难跟总裁本人联系在一起。

很干净呢。第一印象不错。

在他还没来得及细看装饰格局的时候,门被敲响。几秒后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出现在他的视野。

来者有着一双很好看的眼睛,深褐色的瞳孔里似淌着一汪清泉,藏匿在架起的金边眼镜后平添了一抹书卷气。
就连一向被人称赞长的好看的朱正廷也不禁感叹,怎么能有这样完美的人呢?有颜有钱有实力,罪过罪过。

当然了,在朱正廷打量周彦辰的同时,周彦辰也在观察这个散发着奶油味道的可爱(并不)少年。

在这道灼热目光的洗礼下,朱正廷有些不明所以,脸上也浮现了一层淡淡的红晕,尴尬的开口道:“你好,我就是“言归正传”的店长,朱正廷。”

这个名字在他脑海中炸出一声惊雷,恍惚间眼前这个甜丝丝的少年与记忆深处某个片段的主人公重合,他有些错愕抑或是迷茫的陷入这段回忆中。

初中的时候,周彦辰第一次有了对异性心动的感觉。心仪的对象是同班的一位女生,明眸皓齿,算不上长的有多惊艳,但是人缘极好,芭蕾更是跳的一级棒。

周彦辰每次都会去找她麻烦,情窦初开的小男生嘛,就喜欢做些引起她注意的事来表达青涩的喜欢与好感。

这不,又闯祸了。想着给喜欢的女生订份外卖被学校校长逮个正着不说,还挑衅的溜了校长跑了整个校园。最关键的是,校长因为气极崴了脚还摔了一跤。这让校长面子上挂不住,气的让他勒令退学回家好好反省一下。

周彦辰第一次正视朱正廷这个名字,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说起来朱正廷也是他们校的风云人物,公认的“人间仙子”。无奈当时的周彦辰高傲自大没把谁放在眼里过,自然对这些乱七八糟的称号嗤之以鼻。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是从他心仪的小女生哪里感受到了危机。

停课风波过后,重返校园的周彦辰明显感觉到了不对,非常不对。小女生开始上课走神了,课间困倦时也会时不时呢喃一两声。对,就是一个男生的名字,朱正廷。当他扬起一个虚情假意的笑容询问她朱正廷是谁的时候,“腾”的一下,她的脸就红了,眼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亮光。都说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从中仿佛看见了细碎的星光,是那么的夺目闪耀。同时也像把尖锐的匕首刺入胸口,钝钝的痛,不足以致死,却宛如凌迟一般生生扯着伤口不能愈合。

鬼使神差般的,周彦辰问道:“你喜欢他哪点?”面前的女生又羞红了脸,没有正面回答,却更让人焦灼。还没开始就已结束的恋爱输得这么不明不白放在谁心上都不好过。他是知道的,有很多女生都放心暗许于朱正廷,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周彦辰甚至产生了去找朱正廷单挑的冲动想法,可还没来得及实践就被迫趋于平静,朱正廷转学了。留下他满腔怒火无处发泄,可笑极了。

虽不是什么刻骨铭心的感情,但也弥足珍贵的初恋破坏的始作俑者再次出现在眼前时还是让周彦辰有些气恼。本着这次想要一决高下了解并击败他进而满足自己多年夙愿的幼稚想法,让本就有些混乱的大脑随机挑选了一个蹩脚的理由,脱口而出:“你好,我是周彦辰。这次请你来是想让你教我怎样做甜品。”

“什…什么?!”


TBC





(马上要到珍珠糖生日了,私心希望看到这篇渣文的小姐姐们能多pick他一下…想给他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就当我在胡乱bb吧看了些或真或假的消息有点炸有点难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