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柒柒柒(˶‾᷄ ⁻̫ ‾᷅˵)

【彦归正传】甜点 01

【彦归正传】周总裁x甜品店店长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性格崩坏 私设颇多 ooc慎入
本人并不会做甜点常识匮乏,只是心血来潮一时兴起的脑洞梗,望不要深究谢谢啦~


朱正廷从没想过自己会和总裁这类人有瓜葛。

那是一个和往常一样在刚开店营业5分钟内甜品就销售一空的普通早晨,朱正廷无聊的咂了咂嘴,顺手拿过前些天Justin带来的报纸看了起来。

“啧啧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为了女友一掷千金,变着法讨女友开心。怎么说,就像是为了能让杨贵妃吃上新鲜荔枝的唐玄宗那样给予万般宠爱,真羡慕啊。朱正廷如是想。

门口突兀的风铃声拉回了朱正廷的思绪,他看了看一袭黑衣的男人,嘴角挂着礼貌的招牌笑容:“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早上份的甜品已经卖光了,要想买的话12点我会再做一些。”言下之意就是不欢迎这位不速之客要赶人了。来者丝毫没有感觉出话里话外的含义,询问道:“请问你是店长么?”朱正廷疑惑的点了点头。

对方声音冷冷的:“我们周总希望你能过去一趟。”

“周总?哪个周总?!”

来者默默瞥了一眼神经大条的店长手里的报纸,缓缓吐出了五个字:“周总,周彦辰。”

“他要干嘛啊?我只是一个甜品店店长哎,不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吧,我又没招惹他。”朱正廷撇了撇嘴,瞳孔放大表示惊讶。

“我想你也应该看过这张报纸了,周总是出了名的宠女友,这不女友想吃最好的甜品,就吩咐我来请人过去了。希望你配合一下,好处不会少的。”黑衣男子耐心的解释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默然,当初限量销售甜点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懒的动,不想做那么多。误打误撞竟达到了饥饿营销的效果,甜品单价越卖越贵买的人却不减反增。这一消息让怂恿他开店的表弟贾富贵大吃一惊赞叹他的头脑果然有遗传他们温州人的精明。

才怪。哪有这些花里胡哨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懒罢了。

黑衣男子看到了他的沉默,开口劝道:“周总一向财大气粗,请你过去已经是天大的荣幸了怎么这么不懂事呢?做得好吃符合胃口的话可能挥手就是你几年甚至几十年卖甜品挣得的钱,何乐而不为呢?”

朱正廷脑海中打起了算盘,朱正廷为了眼前的巨额利益屈服。

“等我换身衣服,这身上面沾了些许的奶油味道有点甜腻”

“周总不喜欢迟到的人,如果不能在9点前赶到的话,”他顿了顿,“后果自负。”

去他的换身衣服,万一因为这个迟到克扣工钱呢?好几顿大餐就泡汤了,得不偿失。

于是继一个普通的早晨过后是一个不普通的一天。


TBC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