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柒柒柒(˶‾᷄ ⁻̫ ‾᷅˵)

【彦归正传】暗恋是件痛苦的事 02

【彦归正传】周彦辰x朱正廷 副cp皇权富贵 异坤
(朱仙子先爱上的周总,微虐)
小学生文笔 可能会性格崩坏 有些地方有不对望捉虫
私设先晕倒才有的PPAP合作舞台(就是晕倒时间线提到PPAP前其他时间线暂定不变)
私设周锐也是果然的(这里感谢上一篇小伙伴的捉虫~)


自从上次那个不算风波的风波过后,周锐就有意审查这两人的亲密关系程度,显然,他失望了。月华队长每天依旧照常练习,去指点弟弟们训练。这让周锐很是疑惑。

很快到了小组对决,因主题曲C位的特权让蔡徐坤获得了第一个挑选队员和歌曲的殊荣。当周彦辰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一脸懵,后知后觉反应过来露出一口大白牙指了指自己:“我在这呢”,然后一头雾水的走到PPAP那列站好。朱正廷心里是很失落的,但也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只能装作和justin笑的很开心的样子祝贺,实则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周彦辰。

今天天气不错。

幸福来的太突然,朱正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什么?蔡徐坤挑选的最后一个人是自己?短暂的错愕后涌上心头的狂喜促使着他脚步飞快的奔向了那一队,因此忽略了一旁justin阴郁的脸色。justin心中扭成了一团麻,不明白为什么连睡觉都在一起的两人中的另一人没有和自己分在一组表现的那么开心。精明的温州小孩察觉到了不对,偷偷跟一旁迷迷糊糊的范丞丞低语:“丞丞啊,你有没有觉得正正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这个组”“怎么了吗?这一队实力很强啊,只有A B评级的人”范丞丞很中肯的评价着。“笨蛋!”一个爆栗过去,贾富贵气鼓鼓的嘟囔着:“不应该的,这组的人跟正正哥没有很熟啊,为什么这么欢呼雀跃…”脑海中闪过几天前朱正廷异样的表现,在结合一下人物对比,瞬间得出了一个结论:正正哥对周彦辰不一般!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他心中弥漫开来。就好像是心爱的玩具被人夺走,而自己却无能为力。不开心,非常不开心。(只是依赖啦)

胡思乱想着,头顶忽的覆上一只温暖的大手,这股暖意从头顶流向四肢百骸,也点燃了一直以来蠢蠢欲动的心。毋庸置疑,这只手,是范丞丞的。他不轻不重的在justin毛茸茸的脑袋上揉着,唇边溢着淡淡的笑意。justin有些失神的望着他,刚到嘴边准备控诉队长的话又绕了个弯咽了回去。回了一个不算难看的笑容,在爱情上并不精明的温州小孩今天依旧没有男朋友。

朱正廷一天都在傻笑。和周彦辰分在一组的消息让他浑身充满干劲,饭也比平常多吃了几碗。月华line表示:朱正廷说好的节食呢!公司的命令呢?当然我们的justin一直密切关注着仙子队长的一举一动,因justin关注从而重视的范丞丞小朋友也感觉到了,虽然朱正廷是月华最能吃的,但这次的饭量明显超标了还不自知就是有问题!两个未成年小朋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你说正廷哥今天是不是傻了啊,一整天都不对劲,怕不是生病了吧。”范丞丞担忧道。
“我也觉得,不过我更倾向于和某人有关。”

“某人?是谁啊能影响到我们队长的心情”

“我初步怀疑是果然的周彦辰啦,正正哥一看到他就心绪不宁,总之很奇怪。”

“你这么说我倒是想起件事!在周彦辰晕倒前几天,正廷哥天天去找他练习。有一次我路过还看到哥在帮周彦辰揉腿呢!”

关系这么亲密的吗?Justin气呼呼的,不自觉地鼓起脸颊。看到这一切的范丞丞好笑的戳了戳,“噗”的一声,就像气球泄了气一样。justin炸毛:“范丞丞你干嘛!哎你过来别跑!站住让我戳回来啊!”小打小闹间,两人已经忘了他们最初谈话的目的,眼中只剩下了彼此(?)


TBC

(感觉虐文真的好难写,现在满脑子都是糖无从下笔)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