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柒柒柒柒(˶‾᷄ ⁻̫ ‾᷅˵)

【双北】风流不下流

(何副驾X撒顾问)#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超短篇脑洞梗,人设崩情节跳脱 何撒慎入

“我就是风流不下流的何副驾!”
撒顾问看着眼前光彩照人的何副驾,不禁羞红了脸,怎么办,这身衣服简直太帅了啊
侦探一对一的时候,撒顾问叫了何副驾。何副驾一进去就反手锁上了门,快步走到撒顾问身后。因为高度的关系,坐着的撒顾问比何副驾低了许多,从上方看能隐约看到撒顾问精致的锁骨,何副驾喉结滑动一下,声音喑哑道:“怎么?不问我些什么吗?”语毕故意压低身子,温热的鼻息喷到撒顾问脸上。
撒顾问脸一红,解释道:“我根本没有怀疑你!我现在脑袋很乱,比较怀疑魏和鬼。”
何副驾挑眉:“公众面前我已经尽量忍住了不去找你搭话,现在单独见面就不能聊些别的吗,难道非要让我说些下流的话,做些下流的事,你才——”话未说完,手已经忍不住抚上撒顾问若隐若现的锁骨,指尖微凉的触感让撒顾问浑身一震,大感不妙。
撒顾问支支吾吾,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对了,忙讨好道:“等案件结束再说这些嘛好不好”
何副驾看着撒顾问绯红的脸还有眼中的担忧,懂了见好就收,反正有了这句话做保证,那不是什么时间兑现诺言都可以吗,不禁弯了弯唇角。
撒顾问推了推他示意出去叫下一个人,何副驾躲过他的手,弯下腰在撒顾问脸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眼中满是狡黠。
最后确认凶手的环节,撒顾问看向何副驾,刚好心上人也在看他何副驾比了个口型:三次?撒顾问秒懂眼神中带着娇嗔回了过去:一次!那两次?何副驾回道。两次就两次!鸥空姐看着眼前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人,笑道:你们两个是要亲上了吧”
选完下期角色后,何撒二人等所有人走后,何副驾猛的把撒顾问推到长桌上,眼神带着询问。撒顾问半推半就的撞到桌上,忍不住痛呼一声。

:“弄疼你了吧,不过接下来会更疼呢。”他理了理身下人的乱发,喃喃道。
“没…没关系,答应的事,就要做到呀。”
—————————————————————————————
(纠结要不要写开车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8)